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嘉善县人防办精心部署下半年度人防(民防)工作

发布日期:2016-07-28 09:38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726下午,嘉善县人防办召开了全县半年度人防(民防)工作总结推进会,各镇(街道)人防办主任、县人防办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县九个镇(街道)人防办主任汇报交流了上半年度人防(民防)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度工作打算,县人防办有关负责人回顾总结了全县上半年人防(民防)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了下半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一是认真组织学习贯彻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与会代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理清思路,坚定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切实抓好人防(民防)各项业务工作的推进和落实。主要是在围绕进一步强化指挥通信能力建设,有效推进人防工程建设和管理,不断深化拓展人防(民防)宣传教育,继续夯实基层人防(民防)基础,努力培育人防(民防)工作特色、亮点等方面谋划新思路,推出新举措,力求新成效。三是积极参与做好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动发挥人防(民防)专业队、志愿者队伍作用,助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嘉善”,扎实做好平安护航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