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嘉兴市暨秀洲区人防办与上海市青浦区民防办签订合作交流协议

发布日期:2018-12-26 14:07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民防局) 作者:张灵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上海市青浦区民防办冯国栋副主任一行14人,来嘉兴开展对接交流活动,与嘉兴市暨秀洲区人防办签订接轨交流合作框架协议。嘉兴市人防办副主任沈新卫,秀洲区政府办副主任陶春明及秀洲人防办副主任严静等出席签约仪式。

嘉兴市人防办副主任沈新卫、青浦区民防办副主任冯国栋分别各自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对下一步接轨交流工作作了展望。

根据协议,嘉兴市及秀洲区人防办、青浦区民防办将在上海市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和浙江省、嘉兴市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的总要求下,围绕“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在“区域防空、协同发展”共同理念下,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的原则,建立协调联络机制,重点在人防理论研讨、指挥通信协作、人防工程规划联动和人防宣传教育互动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