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的学习高潮

发布日期:2019-01-10 14:29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民防局) 作者:仝传伟 浏览次数:

1月8日和9日,市人防办两个在职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虽然大家曾经收看过了庆祝大会当天的实况转播和新闻联播,但在学习过程中仍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个个认真听、认真记、积极谈感受。大家结合各自亲身经历,对四十年来祖国辉煌的建设成就展开了热烈地讨论。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实实在在地总结了过去四十年的建设成就,又对工作经验进行了科学总结,非常接地气和鼓舞人心。各支部要求每位党员,回去后再利用业余时间对讲话精神进行认认真真地学习,吃透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来激励与指导各项工作,将嘉兴人防建设推向新台阶。

办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