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桐乡人防】2019年度全市人防工程质量培训班暨F802、F803工程人防技术交底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30 09:32 信息来源:桐乡人防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下午,2019年度桐乡市人防工程质量培训班和在市委党校如期举办。本次培训由市建设局地下工程科与建筑业管理处联合主办,并邀请了省人防工程质监站的王文娟站长与刘福林高工授课。

全市150余位从事人防工程设计、造价咨询、图纸审查、施工、监理等有关单位的技术、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建设局副局长张建中围绕此次人防培训的方式、目的、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动员,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桐乡市人防工程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专家讲授的“人防工程施工质量常见问题及处理”和“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常用办法”课程精彩实用,内容贴近一线,受训学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培训能够常态化开展。

25日上午,在F803工程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F802、F803工程人防技术交底会议,重点围绕人防工程施工及设备安装注意事项展开技术交底,并就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创新思路与试行导则进行了现场宣贯。在F803工程现场巡视中,对于我市自建人防工程的施工工艺、管理水平,工程质量等,省、市办领导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项目部的参建单位提出了更高目标的建设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