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1 11:21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徐朱连 浏览次数:

11月11日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毛永忠带头对照发言。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陆娟梅、钱苗到会指导。

前期,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办《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做好检视问题工作的通知》精神,市人防办对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办领导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的基础上,通过深入基层调研、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征求意见,并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准备对照发言提纲。

会上,办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查摆问题找差距,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为接下来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