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海宁人防】海宁80名党代表听取人防知识讲座
嘉兴市人防办副主任梁兴甫在海宁党校作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19-11-15 14:11 信息来源:海宁人防 作者:朱利芳 浏览次数:

14日下午,海宁市委党校的阶梯教室,来自海宁全市基层一线的80名党代表,认真听取了一堂《国家安全和人民防空》的专题讲座。

这是海宁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海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各镇、街道、市级机关部门及企事业单位的党代表,以集中授课培训、现场考察学习、心得体会交流等方式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履职成效。海宁市人防办通过事前积极的沟通和协调,将人防知识的专题讲座作为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安排进培训日程,作为今年人防进党校的重头戏,特别邀请嘉兴市人防办领导前来授课。

当天的讲座由嘉兴市人防办副主任梁兴甫主讲。他从人民防空的性质体制任务开始,着重讲述了人民防空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以及建设新时代地下长城的新使命。既介绍了人防的基本知识,又涵盖了世界安全形势,重点阐述了新时代人防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在座的党代表受到了一次生动的人防知识教育。

活动当天,海宁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宋伟根向在座的党代表分发了人防宣传手册,希望党代表们能够继续关心人防工作,积极支持海宁人防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