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市人防系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0 09:10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民防局) 作者:徐朱连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市人防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沈新卫同志主持学习会,市及各县(市、区)人防办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了全面部署,关乎全局、着眼长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认为:深刻认识人防工作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深刻把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基本要求,切实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把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人防各项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全市人防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全会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要结合年度工作,确实找准人防工作切入点。把落实全会精神与当前人防工作结合起来,和年度考核结合起来,强化工作统筹性、一体性、融合性,找准工作推进的短板弱项,强化跟踪问效,主动担责担难,左右协同,一体发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推进嘉兴人防成体系成规模成能力建设、铸就坚不可摧护民之盾汇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