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纷纷上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4 09:45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仝传伟 浏览次数:

继办党组书记、主任毛永忠讲党课之后,近日,根据主题教育计划安排,本办几位党组成员纷纷走上讲台,为全体在职党员上党课。

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新卫的授课题目是《不忘初心,为人防事业努力奋斗》。他结合前期的学习调研,从“只有党的领导,才有民族伟大复兴”、“时刻守护初心,筑牢信仰之基”、“强化使命担当,做好履职尽责”,以及“热爱人民防空,奉献固盾强防”、“正视自身差距,落实整改提高”等五个方面娓娓道来,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立足于本职岗位,为人防事业发挥应有的才干。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梁兴甫的授课题目是《践行初心使命,在人防工作融入“首位战略”中积极作为》。他从“学习心得体会”、“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感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思路对策”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教育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弥补不足、迎头赶上,为人防事业努力完成工作任务。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曹开锋的授课题目是《以自我革命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反思初心和使命》。他着眼于勇气与担当,从“准确把握初心和使命的精神实质和丰富的内涵”、“以自我革命精神和刀刃向内勇气反思初心和使命”以及“守土有责,奋发有为,积极中等初心和使命”等三个方面,教育大家做到“守土有责、奋发有为”。

三位党组成员的党课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很有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