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嘉善人防】嘉善县召开民防宣教示范企业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16:47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宋依暖 浏览次数:

为总结交流今年以来全县民防宣教示范企业工作情况,推动和提升全县企业民防宣教工作,12月10日下午,嘉善县人防办在大云镇云澜湾甜蜜小镇会议中心组织召开了民防宣教示范企业工作交流会。县建设局县管正科级干部戴光明、22家被评为全县民防宣教示范企业的宣教工作负责人、各镇(街道)人防办副主任及干事、县民防教育协会秘书长黄学清等共35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家企业单位宣教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总结了今年民防宣教工作情况,畅谈了今后的工作打算。最后,县管正科级干部戴光明作了讲话。他分析了人防部门在机构改革后面临的新局势和我县企业民防宣教工作现状,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一些不足,希望示范企业能深化认识,切实增强企业开展民防宣教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下一步能理清思路,把握关键,创新实干,切实提升民防宣教示范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从强化体系和融合意识,强化组织领导,深化合作等方面做好进一步的提升。我县构建县域全民防空防灾宣传教育体系已得到全面认可,在此基础上,各示范企业应更加努力,使民防宣教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实现我县人防(民防)宣教工作更好更优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