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嘉兴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检查指导人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30 15:00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梁兴甫 浏览次数:

12月27日,嘉兴市委常委、嘉兴军分区政委于昕带队到嘉兴人防系统检查指导工作,嘉兴市人防办主任毛永忠及桐乡市、嘉善县党委、政府、人武部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围绕年度重点工作落实、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查检查,先后实地察看了市人防机动指挥车、桐乡市人防指挥所、F0802工程、嘉善县姚庄镇民防应急指挥中心、姚庄人防疏散基地、国家防灾减灾教育(嘉善)基地等场所,观看了“嘉兴金盾-19”演习专题短片,现场听取了市(县、市)人防建设发展有关情况汇报,并仔细询问了有关场所相关设施的运行管理情况。

于政委对嘉兴人防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近年来嘉兴人防围绕中心,服务民生,加强核心能力建设,履行使命任务能力不断加强。在明年工作筹划中,嘉兴市人防办要高起点定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建设的指示精神,强化备战打仗意识,积极担当作为,一心一意谋发展,争当全省人防标杆,推进嘉兴人防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围绕中心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