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嘉兴市某人民防空应急救援队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9-12-09 09:41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仝传伟、肖峰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嘉兴市人防办在某重要经济目标单位举行隆重的人民防空应急救援队伍成立仪式,新的一支人防应急救援队伍正式宣告成立。成立仪式由该目标单位的机动保卫部领导主持。

成立仪式上,队员们统一身着迷彩服,队列整齐、精神抖擞。市人防办业务处室负责人宣读了队伍成立的通知后,该目标单位机动保卫部的领导对队伍进行了第一次呼点。听到呼点后,队员们纷纷响亮地答“到!”,光荣感和使命感溢于脸庞。

随后,新任命的应急救援队队长代表全体队员在队伍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他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的重要指示,率领队伍积极参加人民防空教育训练活动,提高素质能力,认真履行职责,做到“一声令下,马上行动”,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

市人防办梁兴甫副主任在最后的讲话中,对全体队员良好的“精气神”进行了肯定,明确了使命任务,希望他们增强素质、不辱使命,为本市的应战应急工作贡献力量。下一步,市人防办还将为队伍配置必要的装备、器材,组织队伍开展人防应战应急教育、培训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