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各在职党支部召开“十个大有人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20 10:03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民防局) 作者:仝传伟 浏览次数:

2月19日下午,市人防办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了“十个大有人在”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传达学习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兵同志题为《争先创优追梦奔跑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各自本职工作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办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与讨论活动,分别对下一步党建工作与年度业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三级干部大会结束后,市人防办第一时间召开了办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书记、主任陈铭嘉组织党组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学习贯彻了全市三级干部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张书记和毛市长的讲话精神,对“十个大有人在”的学习讨论提出了要求,并联系本办实际提出了年度及近阶段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