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嘉兴市人防办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4-29 08:39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作者:冯晓霞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嘉兴市人防办党总支在十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会上,党总支书记沈新卫带领大家逐章逐条领学了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让大家充分认识了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重要意义,全面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依法治理民族宗教事务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加强民族宗教法治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最后,市人防办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学习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的第一集《党章总述》,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理解,使《中国共产党章程》真正成为全体党员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据悉,《党章电视辅导教材》专题课件一共5集,剩余的四集内容《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在后续的学习计划中,将尽快组织全办全体党员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