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海宁人防】靠前服务企业 保证工程质量
海宁人防办主动对接杭海城际地铁建设

发布日期:2019-05-10 11:17 信息来源:海宁人防 作者:杨树高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海宁人防办联合杭海城际铁路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杭海城际铁路人防工程质监交底服务和质量控制会。地铁人防参建的建设、设计、监理、各站点施工总包和分包、人防设备厂等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参加。

海宁人防办对地铁人防事中事后监管服务相关程序、内容、施工过程中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地铁施工方提前了解人防相关质量要求和施工重要节点。同时,请设计单位对工程概况及施工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各站点施工总包单位对人防专项施工方案详细讲解,人防设备厂介绍了施工专项方案,人防监理单位梳理了监理细则并提出工作要求,建设单位对各参建单位提出了总体要求和配合协调机制等具体要求。

海宁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董意刚站长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地铁人防,要求完善相关、协调机制、监理细则、施工方案,建立首件验收制度,确保地铁人防按进度计划完成,确保海宁地铁人防防护功能高质量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和技术标准,为嘉兴地区下一步建设地铁人防提供海宁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