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海宁人防】海宁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防护技术“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3 10:21 信息来源:海宁人防 作者:杨树高 浏览次数:

6月12日,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王文娟一行来海宁开展人防工程防护技术调研服务指导工作,并与海宁人防办联合开展人防工程防护技术“三服务”暨人防门门框安装质量控制与施工要点培训活动,海宁市住建局沈惠利副局长主持了相关活动。

上午,省人防质监站为海宁市马桥文化馆人防工程的建设、施工、监理和人防设备生产企业有关技术人员讲解了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与技术服务的依据、程序、方式及其配合要点,针对该工程特点讲授了人防工程施工常见质量问题及其预防措施,播放了防护工程施工演示短片,强调了安装施工配合要求及注意事项。

下午,王文娟站长亲自为我市的建设、设计、施工、监理以及嘉兴市三家人防设备厂等单位讲解“人防门门框安装质量控制”,刘福林高级工程师讲解了“人防工程钢筋工程施工要点”。住建局副局长沈惠利借此机会向参加培训的人员进一步宣传了海宁人防产权改革的相关政策。

省人防质监站从专业的角度讲解人防防护技术,重点讲解人防门门框安装质量控制和人防工程施工注意事项。按照“一手抓技术培养,一手抓监督管理”的新模式,主动上门服务我市企业,通过实实在在的措施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开展精准服务,抓重点、重实效、切实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此次技术服务专业性强,内容详细,受到了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提升了相关企业技术人员人防工程管理水平,进一步保障了我市人防工程高质量发展。我市100余人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