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嘉善人防】南京市人防办领导一行莅临罗星街道柳洲社区参观指导

发布日期:2019-09-15 11:49 信息来源:嘉善人防 作者:罗星街道柳洲社区 王芮卿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南京市人防办领导莅临嘉善县罗星街道柳洲社区参观指导,由罗星街道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王鹰陪同参观,柳洲社区人防联络员王芮卿进行全程讲解,并对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深切的感谢。

随后,领导们陆续参观了罗星街道柳洲社区的智慧书房、非遗手工坊、国防科普馆、军事训练基地、国防荣誉墙、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各项服务体系建设、特色亮点等。

通过此次参观指导与交流,南京人防办领导详细了解了柳洲社区的基本情况,对社区人防(民防)的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如何做好社区民防工作提出了新的建议。接下来柳洲社区将继续完善人防建设体系,提高居民的人防意识,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共同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和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