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嘉兴市人防办细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17 11:18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仝传伟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嘉兴市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新卫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部署细化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沈新卫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务必抓实抓好。在活动过程中,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把握好以下几个环节的工作:一是要切实履行好职责,为领导当好参谋和助手。办公室内部要明确人员分工,每件事都要有人管,要管就管出样子来。要做到分工不分家,加强工作协调与配合,齐心协力把工作任务完成好。二是要吃透文件精神和上级要求,牢牢把握活动动向,做到谋划在前、精密组织,按照活动总体要求,倒排工作计划,按照时间节点,抓紧各项任务的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是要抓住工作重点,积极推动本办主题教育方案的落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使之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四是要细化理论学习的形式和内容、工作调研的方向和重点、问题查摆整改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五是要广泛开展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好本办网站、简报等现有平台的作用,加强宣传造势,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宣传好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

他说,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本办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召开了动员部署会,发放了学习书籍和相关资料,全体人员开始了热火朝天的自学,这是个很好的开端。当务之急,我们要安排好下一步的理论学习活动,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作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