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嘉兴市人防办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章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23 08:13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仝传伟 浏览次数:

9月20日,嘉兴市人防办各在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章学习,办领导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新卫主持了学习活动。

学习中,各在职支部分别指定了2名党员进行领学,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党章各章节的内容。学习结束后,包括班子成员和退居二线领导等9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和本职工作,认真地交流学习体会。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意义重大,一定要以百倍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育活动中去,结合学习、对照党章认真查找不足,制定整改措施,端正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提高素质能力。在工作和生活中牢树党员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促进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