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23 08:18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徐朱连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和《市人防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9月20日下午,市人防办两个党支部分别开展集中学习,学习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学习会上,各支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组织开展学习交流。

通过集中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政治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并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抓好问题整改。要严守党的纪律,永葆廉洁本色,时刻牢记党员是第一身份,正确认识党性与个性的关系,正确处理好党的事业与个人利益、个人与群众的关系,把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贯穿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