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夜学

发布日期:2019-09-30 11:16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仝传伟 浏览次数:

9月29日晚,嘉兴市人防办的会议室内灯火通明,全体在职党员端坐在会议桌前认真地听讲和记笔记。这是市人防办为避开白天繁杂的业务工作,专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夜学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新卫负责组织和领学,办党组书记、主任毛永忠及其他办党组成员率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夜学。

夜学中,沈新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以及在河南视察时的讲话精神,对前一阶段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讲评,对下一步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同时,根据要求学习了嘉兴市纪委关于6起违反酒驾规定的通报,市委巡察组关于8起违法违纪问题的情况通报。领学结束后,全体在职党员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