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9-09-30 17:02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徐朱连 浏览次数:

根据市人防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9月中旬以来,全办党员干部在认真自学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支部学习、集中夜学等学习活动,办领导还分批参加了市管干部读书班学习。

9月29日,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按计划开展第一次专题学习交流,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专题开展集中领学,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发言,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吴良根副组长等指导学习交流。

毛永忠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通过近段时间参与主题教育,总体感觉主题教育体现在“严、紧、实”三个字。一是严,要求严。二是紧,时间紧。三是实,措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共产党人“自我净化、完善、革新、提高”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措施。不忘初心,必须增强忧患意识。牢记使命,必须增强担当意识。

最后,毛永忠强调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必须按照“抓班子、带队伍、促业务、争一流”的要求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