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桐乡人防】推进创优提质工程质量和人防工程质量培训相融合

发布日期:2019-09-30 13:35 信息来源:桐乡人防 作者:陈卫成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人防工程建设质量监督管理工作融入建筑工程监督,提升人防工程建设质量,向建筑施工企业提供更好的建设工程(人防)质量服务。9月27日,桐乡市建筑业行业协会和桐乡市人防办联合举办了“2019年桐乡市建筑(人防)工程质量创优提升班”,全市的40余家建筑施工、监理等企业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提升班的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了浙江省人防办资深专家刘福林和嘉兴市建筑业行业协会顾晴高级工程师进行授课,重点从创优工程质量、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和专项验收、人防工程孔口防护常见施工问题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专业的讲解。

人防工程作为建设工程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联合培训充分体现了桐乡市人防工程质量管理已全面融入全市建筑工程创优环境中,以更高的质量要求,更全面的评价标准加快推动建筑工程(含人防工程)建设向更高水平发展。

本次培训班采用对施工现场管理人员直接面对面培训,让更多的工程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掌握人防工程施工管理要点,开创了工程质量管理培训的新基点;是人防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基层的新作为;是提升工程(人防)质量的根本措施;同时也是加大人防宣传,增强全民人防意识的好途径。对提升我市建筑施工单位(人防)工程施工质量也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得到施工企业的热烈欢迎。刘福林、顾晴高工的深入浅出专业讲解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得到了浙江省人民防办人防的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