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嘉兴市人防工作受陈奕君副省长表扬

发布日期:2020-01-10 16:36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仝传伟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陈奕君副省长在省人防办肖培生主任的陪同下视察省人防工作时,通过人防移动指挥系统,与正在海宁市黄湾新区(尖山镇)进行“嘉兴—海宁”机动指挥车野外联合训练的嘉兴市人防办进行了实时联通。嘉兴市人防办主任毛永忠,率本办分管领导、业务处室负责人及海宁市人防办领导,通过机动卫星通信系统向陈副省长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

陈副省长对人防机动通信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嘉兴市人防办在省人防办的正确指导下,在嘉兴市委、市政府、军分区的正确领导下,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这离不开人防战线所有同志的努力。希望嘉兴人防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陈副省长同时祝愿人防战线的同志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嘉兴市人防办毛永忠主任对于陈副省长的关心和鼓励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嘉兴人防一定不负陈副省长的希望,珍惜荣誉、踏实工作,再创辉煌。

嘉兴市人防办机动指挥通信能够做到拉得出、连得上,得益于办领导对于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除认真组织机动指挥车外出拉练外,经常开展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活动,并加强了与长三角一体化城市间的互联互通训练。在去年12月配合完成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上将的调研任务时,得到上海警备区战备建设局和上海民防办的来信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