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嘉兴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15:21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仝传伟 浏览次数:

1月15日,嘉兴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本办主题教育做法和成效,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各项工作落实进行部署。大会由市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新卫主持,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毛永忠作总结报告,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陆娟梅组长参加会议并讲话。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及市人防办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毛永忠主任在总结时指出:9月份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认真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密联系实际,对焦“四个贯穿始终”,突出“四个到位”,周密部署、统筹推进,主题教育起步迅速、推进有序、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全体党员的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均得到更进一步。他同时总结了5个方面的工作经验,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陆娟梅组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嘉兴市人防办的主题教育工作,她指出:自去年9月份以来,第五巡回指导组全程督导并见证了市人防办主题教育工作,硕果累累、成效显著。她认为市人防办主题教育工作有4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多措并举,学习教育有成效;二是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有实招;三是动真碰硬,解决问题有“辣味”;四是直面问题,整改落实有成效。同时,她就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二是紧贴中心勇于担当使命;三是矢志不移坚持群众路线;四是常态常效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