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省人防指挥部考核嘉兴人防年度工作绩效目标

发布日期:2020-01-16 15:23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仝传伟 浏览次数:

1月14日,省人防办黄运成副主任率省人防指挥部考核领导小组,赴嘉兴市开展2019年度人防指挥部建设和人防工作绩效目标考评。考核组由省应急管理厅、省军区战备建设局等人防指挥部成员单位和省人防办各业务处室人员组成,嘉兴市人防指挥部领导及人防办中层以上干部参加考核。

本次考核采取听工作汇报、查看工作台账资料等形式进行。考核组首先听取了嘉兴市人防办毛永忠主任关于2019年度嘉兴市人防指挥部和市人防办工作情况,以及人防系统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毛主任在汇报中说,2019年嘉兴人防“产权改革试点得到上级肯定;融入“首位战略”人防作为显著;实施“金盾演习”特色亮点纷呈”,在争优重点工作上有四个方面的提升,即:规划引领,工程综合防护能力有提升;试点先行,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能力有提升;常态建设,人防指挥通信能力有提升;筑牢基础,人防支撑保障能力有提升。他同时汇报了2020年度的工作思路。

考核组成员按照工作分工,对照年度考核目标任务,仔细查看了工程、指通、党建等各条线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考核组还参加了嘉兴市人防办党组的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黄运成副主任在考核结束时说,虽然考核组不便于对工作情况马上进行点评,但通过汇报和看台账感觉到嘉兴人防2019年度的工作“站位高、思路清、目标明、发力狠、作风实、成果丰”,这得益于嘉兴市人防办有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班子,有一支政治合格、业务过硬、作风良好的干部职工队伍。并希望嘉兴人防在2020年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