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领导赴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试点单位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8 17:01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仝传伟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嘉兴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毛永忠等一行来到了我市某人防重要经济目标试点单位,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市人防办副主任梁兴甫及业务处室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毛永忠主任一行首先来到该试点单位的人防物资库和指挥监控中心,实地查看了物资储备及设备建设情况。该单位汇报了过去一年来,以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试点为重点的人防工作情况。听取情况汇报后,毛永忠主任对该单位一年来的人防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对该单位领导重视人防、支持人防表示感谢。同时,他对该单位如何开展好2020年度的人防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思路和要求:一是要围绕防护试点方案和导则,深化“七有”标准,进一步查漏补缺,抓好工作谋划;二是要立足实战需要,进一步加强演训,提高应战应急能力;三是要发挥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智慧人防建设。

该试点单位领导及相关处室的同志对于毛永忠主任主动前来走访、调研表示感谢,并表示本单位在新的一年里将认真配合人防部门,继续深化推进重要经济目标试点工作,争取上升为省级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