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海宁人防】你过元宵我守平安 让一线执勤人员回家

海宁市人防办领导元宵夜赴卡点值守

发布日期:2020-02-10 09:31 信息来源:海宁人防 作者:朱利芳 浏览次数:

2月8日是元宵佳节,市人防办全体班子成员分赴两个联系卡点管控值守,担起一线守土之责,让一线执勤人员回家过节。

吴一平、贺星虎、沈惠利、沈慕行于14:00-21:30赴高铁海宁西站卡点执勤值守。西站除了对到站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情况登记、身份识别、旅行史问询等以外,重点对重点疫区人员进行劝返,难度很大。当夜成功劝返多名。徐学峰、宋伟根、郭飞、查益初于16:00-24:00到许村卡点。主要任务是体温测量、情况登记、身份识别、旅行史问询,对不符合规定的人员和车辆进行劝返。共检查车辆45台、人员80名,劝返运输车辆1台、电瓶车1台、人员2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海宁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扎实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奋战。为了筑牢疫情防线,海宁市每天有4500余人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我市境内7个高速出入口、12个与其他县市交界处、3个客运场站、275个乡道村道卡点。一线守护者中有公安、交通、卫生健康等系统干部职工,也有全市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为了让他们和家人团聚,海宁全市科局级领导干部开展“你过元宵我守平安”活动,让一线执勤人员过好团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