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嘉兴市人防办积极参与“三服务”活动助力当地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2-19 10:55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仝传伟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系列重要指示,以及省、市两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等重要部署,2月18日上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朱静绮率市机关直属工委书记袁建民与市人防办主任毛永忠等人组成工作调研组,深入当地的富鼎电子科技(嘉善)有限公司、富通集团(嘉善)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和浙江爱迪曼水科技有限公司等当地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调研组向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并针对企业所反映出来的招工难、购买防疫用品难等一系列问题,本着急事急办的原则,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助力企业及其项目投产、复产、达产,凝聚起政企联手战疫情、同舟共济促“六稳”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