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桐乡人防】高桥街道人防办及时召开网络会议研究部署抗疫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7 10:05 信息来源:桐乡人防 浏览次数:

在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暴发后,开发区(高桥街道)人防办及时召开网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提出要求,采取措施。

一、及时传达省市县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落实具体要求,并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完成疫情防控任务,保证区街人防系统的安全稳定。

二、实行特殊敏感时期值班制度。街道人防办调整部署,执行特殊敏感时期值班制度,在观察隔离点和道路卡口实行24小时值班,增强应急指挥和应变能力,为保证“遇有情况、立即响应、快速处置”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三、采取切实管用措施,加强疫情防控。配合交警、交通等部门严格执行车辆消毒和人员测量体温登记制度;加强节日期间家属离桐等情况的登记统计,做到随时掌握;对有亲属到过湖北的人员采取隔离措施;密切关注、细致排查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状况,防止疫情在本单位发生。

现在区街上下齐心、团结一致,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指示要求,坚决主动作为防范到位,坚决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