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你过元宵 我守平安 —— 嘉兴市人防办中层以上干部元宵夜到防疫一线顶岗值守

发布日期:2020-02-09 10:39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嘉兴市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扎实工作,在各条战线努力地工作着。

2月8日,市人防办毛永忠主任率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等11人,分赴结对村(社区)运河社区(好一家家居广场,朗香郡小区)和新塍镇大通村进行管控值守。

到了卡点后,他们马上就投入到了疫情管控工作中,认真做好结对村(社区)的人员管控、进出人员的体温测量、登记等工作,让基层工作人员体会到党委政府的关心,也为基层工作人员腾出一点休息时间,陪家人吃上一顿团圆饭。

                                                                                                                                                               文字: 仝传伟   

图: 梁兴甫、曹开峰、张灵、姚建新等


嘉兴人防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