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嘉兴市人防办“小金库”专项检查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10 09:41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执行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党风廉政建设规定,规范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市人防办决定从2020年3月至4月底开展市级“小金库”专项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项检查对象和内容

检查对象:人防办及下属企事业单位,包括挂靠的协会、学会等单位。

检查内容:在资金收入和管理使用方面存在的违反法律法规及其他有关规定,设立“小金库”的行为。重点是2017年以来各项“小金库”资金的收支数额及形成的资产。

二、检查方式

由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全面自查,对本办及下属单位(包括协会、学会)开展全面检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检查覆盖面达到100%。市人防办对举报投诉事项进行重点检查的方式进行。

为畅通“小金库”治理渠道,欢迎社会各界对“小金库”检查工作进行监督,对掌握的“小金库”相关问题线索进行举报。市人防办“小金库”举报地址:嘉兴市中山西路977号嘉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举报电话0573-82057502,举报网址http://rfb.jiaxing.gov.cn/。

公告有效期:2020年3月9日-4月30日

 

 

                                                                                                                    嘉兴市人防办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