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嘉兴市人防办党总支赴结对社区开展环境 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9 17:05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张灵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市有关环境整治和爱国卫生运动要求,嘉兴市人防办党总支二十余人,赴结对的秀洲区高照街道运河社区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在好一家家居广场,市人防办和社区的党员干部争先恐后,不怕脏、不怕累,抬的抬、拖的拖、拉的拉,共同把商场过道内的杂物、脏物进行了认真的清理,与商场内的商户和物业共同把过道内原来的展示样品移回店内。经过整治以后,即改善了家居广场的购物环境,也方便了家居广场内的商户的货物运送。市人防办和社区的党员干部,还向好一家家居广场的商户和物业进行了整治环境卫生宣传,争取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坚持做好日常的环境卫生工作,并要求物业做好督促检查工作,确保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
       之前,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毛永忠就市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作了学习传达。下一步,市人防办党总支还将继续按要求组织开展好环境整治活动,为擦亮嘉兴美窗口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