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海宁人防】海宁市召开人防指挥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1 10:09 信息来源:海宁人防 作者:徐刚 朱利芳 浏览次数:

6月10日,海宁市召开2020年人防指挥部工作会议,就指挥部组成人员调整、今年的工作任务和加强军事斗争人防准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海宁市副市长、指挥长马明浩参加会议。

2020年人防工作将以提升实战化能力为重点,推进指挥体系建设。对警报、演习、人防指挥场所建设管理等重点工作常抓不懈,持续深化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全民人防宣传教育和人防“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水平。以服务大局为中心,完善人防工程建设,继续强化规划编制,深化人防产权制度改革,以实事项目服务民生。

指挥长马明浩就进一步做好我市人防指挥部工作,深化对新形势下人防工作的认识,认真落实人防各项重点任务等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加强组织指挥常态建设、战备建设的融合发展、重要经济目标要加强防护等工作,全面提升军事斗争准备;要以规划引领,推动人防工程建设融入城市建设,工程使用融合民生建设,提高人防综合防护体系能力;要进一步深化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人防接轨长三角一体化工作,推进人防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人防指挥部副指挥长、市府办副主任许新峰; 市人防指挥部副指挥长、市人武部副部长官韬; 市人防指挥部副指挥长、市住建局局长、人防办主任吴一平,以及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的领导参加会议,并全体观摩了海宁“金盾-20”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暨反恐、安全生产综合应急演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