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嘉兴市人防办第二党支部
开展“两问”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2 09:58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冯晓霞 浏览次数:

6月11日,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机关党工委部署,嘉兴市人防办第二党支部以支部主题党日的形式专题开展“我能为最精彩板块做什么?”“如何成为最精彩的一份子?”“两问”大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姚建新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化开展“两问”大讨论的通知》等文件。支部党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答好“两问”,聚焦人防主职主业和当前正在做的工作任务,从助力推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毛永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讨论活动,并谈了自己的认识和学习体会:一是做好精彩人防。做到三个出彩,在人防主职主业上、在示范区参与上、在人防改革上出彩;二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以三个增强做好精彩的一份子。要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创新意识,切实增强人防“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履职能力,做到拉得出、打得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