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秀洲人防】秀洲区召开全区人民防空工作会议
暨落实人防巡视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6-19 08:20 信息来源:秀洲人防 作者:沈晓光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秀洲区召开了全区人民防空工作会议暨落实人防巡视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人防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度人民防空工作,动员部署2020年度人民防空工作和落实人防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任务,推动全区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区政府李刚副区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有区纪委监委,各镇(街道)人防办主任、分管城建负责人,秀洲国家高新区分管城建负责人,区人民防空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周乾主持。

区住建局张金良局长从警报管理、长三角一体化、宣传教育、工程管理、审批服务和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等六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区人民防空工作情况,并从“以人防实战化为牵引,深化人防军事斗争准备”、“以规划为引领,提高人防综合防护体系能力”、“以区域协同发展为契机,增强人防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三个方面对2020年全区人民防空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专门就落实人防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区政府李刚副区长站在全区的高度,希望指挥部成员单位加强自身建设,落实指挥部下达的相关任务,要以指挥部常态化建设为抓手,提升组织指挥能力。对做好全区人民防空工作,尤其是落实人防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二是要履行主体责任,扛起责任担当;三是加强督查督办、确保真抓实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