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嘉善人防】嘉善县姚庄镇举办第三届综合保障力量军事与救援技能比武大赛

发布日期:2020-06-19 17:30 信息来源:嘉善人防 作者:姚庄镇人武部 张晨亮 浏览次数:

近日,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综合保障力量防灾减灾能力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姚庄镇人防办、人武部在姚庄镇中心学校组织开展了军事与救援技能比武大赛。来自全镇各村(社区)100多名人防工作站联络员、民兵、退伍军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互动由本次活动由姚庄镇人防办、人武部主办,姚庄镇小白杨服务社承办,共分三个阶段,四个竞赛项目进行。各村(社区)组织人员开展了队列会操、包扎搬运、战场接力和体能斗牛。本次活动采取分组对抗的方式,集挑战和趣味于一体,以团队沟通和协作为侧重点,在活动中体验学习,拉近彼此的距离,增进相互支持与理解。汇聚统筹,分工协作,明确目标,为既定的目标和方向付出所有的努力,充分体现一个团队的价值所在,在酷暑天气下没有一个人放弃、没有一个人抱怨,汇集团队全体人员的力量和智慧,共同努力完成一件事,这就是姚庄铁军——综合保障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