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毛永忠主任参加市对县爱国卫生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0-06-02 11:27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张灵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根据中共嘉兴市委办公室、嘉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情况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市政协副主席朱静绮率队赴海盐县开展专题督查活动,市人防办主任毛永忠、市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徐磊明等随队参加活动。

督查组直接到海盐经济开发区(西塘桥街道),听取了书记詹利民就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情况介绍,赴滨海花苑、滨海中学等现场实地查看、询问了解情况。

朱静绮对前期海盐经济开发区(西塘桥街道)组织开展防控防疫、环境整治、健康教育、厕所革命等爱国卫生专项运动工作表示肯定,对存在和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提醒,并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固化工作机制,针对暴露出来的短板问题采取更有力、更细致的措施,要进行广泛的宣传发动,让广大群众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齐心协力为擦亮“重要窗口”上的“最精彩板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