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嘉善人防】嘉善县民防宣教成果将在长三角推广

发布日期:2020-06-23 14:20 信息来源:嘉善人防 作者:宋依暖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3日,长三角人防一体化发展法治宣传专题组召开移动视频会议,专题协商研究专题组已确定项目的推进落实工作。出席本次视频会议的有专题组组长、安徽省人防办公室副主任沈小平,上海市人防办,江苏省人防办,浙江省人防,安徽省人防办等领导同志。

本次专题会议认为,由浙江省人防办报送的《构建全民防空防灾宣教体系——嘉善县人防办经验做法》项目示范性强,为基层人防开展防空防灾宣传教育提供了样板,其经验和做法可借鉴可参照。为此,会议商定,将嘉善的典型经验材料在长三角各省市人防网站、杂志发布刊登,供各地学习借鉴。嘉善县人防办宣教工作得到了高度肯定。

近年来,嘉善人防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在全国人防系统率先提出了构建全民防空防灾宣教体系的理念和思路,并持之以恒探索实践,使该项成果得以在全省推广。这次,又被长三角人防一体化发展法治宣传组专题会议确定为在长三角地区人防系统全面推广的工作项目,为我县“双示范”建设增添了新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