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长三角人防行业市场一体化发展培训研讨会在嘉善县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17 08:47 信息来源:嘉善人防 作者:唐丽春 浏览次数:

为贯彻长三角区域人防一体化发展精神,7月16日上午,长三角人防行业市场一体化发展培训研讨会在嘉善县召开,会上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的相关负责人对长三角人防行业市场一体化进行培训和研讨,共同推动长三角区域人防一体化发展落实落细、走向纵深。会议由省人防副主任吴家曦主持,嘉善县副县长邱建新参加。

据了解,去年7月30日,沪苏浙皖三省一市人防系统在上海签订了一体化发展协议,标志着长三角区域人防一体化建设正式进入了施工期。嘉善县积极贯彻落实协议的精神和内容,与上海闵行、青浦、江苏吴江等周边县市在人防指挥通信、工程建设、宣传教育等领域紧密联系、深度协作,合作交流已成为了常态。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就防护设备企业跨省销售和安装备案、防护设备生产和安装质量监管、防护设备企业信用评价、防护设备信息价制订和发布等四个一体化方案进行研讨交流。另外还对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先试点运行的可行性和具体安排、长三角行业市场一体化发展协议有关问题、长三角“一网通办”办理系统演示及意见征询等问题进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