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嘉兴市人防办开展“向基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5:01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张灵 浏览次数: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嘉兴市、县(市、区)人防系统一行30余人赴嘉善开展“向基层学习”主题党日和“三服务”活动,在魏塘街道一里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一里谷产业园、农产品配送中心和在建的农产品储运分拣中心,专门聆听了一里谷创始人及CEO、全国人大代表孙军作的“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履职两会提出的5个建议案的情况介绍和感悟心得,分享了他多年来在基层创新创业,发展生态农业的心路历程,使大家近距离地感受到了一次原汁原味的原生态教育,深受鼓舞。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毛永忠代表市人防办与孙军作了座谈交流,表示要结合人防系统实际,把这次践学内容贯彻好,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下一步双方要加强交流,在一里谷生态农业建设中探讨合作可能性。

在罗星街道嘉兴市党性教育基地“田家英和合调查展室”,同志们认真仔细参观了史料展,感受了1961年毛泽东派田家英调研组,驻点调研嘉善魏塘公社,深入基层、实事求是、走群众路线的工作作风,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在参加活动后,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有全国人大代表两会精神的现身说法和实践感悟,又有党的革命传统教育,以这种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生日,是非常有意义和必要的,也是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实事求是,坚持走群众路线,认真履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弘扬红船精神,践行首位战略,在“重要窗口”和“五彩嘉兴”建设,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展现人防担当,争当最精彩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