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海宁人防】安徽省人大法工委省人防办
来我市调研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

发布日期:2020-08-12 10:12 信息来源:海宁人防 作者:朱利芳 张明 浏览次数:

8月11-12日,安徽省人大法工委副主任曹林生、省人防办副主任王万顺带领考察团一行6人专程前来我市,调研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浙江省人防办巡视员张旭明、嘉兴市人防办副主任王文华陪同。

会上,海宁市住建局局长、人防办主任吴一平向安徽考察团介绍了海宁人防近年来的发展和改革情况,海宁市住建局副局长、人防办副主任宋伟根介绍了海宁人防产权制度改革经验和具体做法。双方就推进人防产权制度改革过程中涉及的土地性质、产权归属、四方管理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团一行还前往参观了海宁市观塘里人防工程,对小区的地下空间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海宁在人防工程设施设备管理维护等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考察团认为,海宁的改革思路新、措施实,值得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