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一明调研指导嘉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1 09:13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仝传伟 浏览次数:

8月18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一明等一行调研嘉兴人防工作。

在嘉善县工作调研时,调研组听取了嘉兴市人防办和嘉善县人防办的工作情况汇报;在嘉善县姚庄镇实地查看了人口疏散基地和宣传教育馆,对如何开展好本年度的金盾演习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调研组来到了海盐县某重要经济目标试点单位,通过沙盘研究了重要经济目标防护环境,听取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进行了业务指导。王总工指出,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试点要着眼于“实”字、落脚于“实”字,不断提高标准、科学谋划、整合资源、创新方法,做到实用、管用、好用。

嘉兴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毛永忠,嘉兴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梁兴甫,嘉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邱建新,嘉善县人防办、海盐县人防办领导,以及某重要经济目标单位的领导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