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毛永忠主任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8-05 11:36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徐朱连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讲“红船精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九次会议,努力争创“最精彩单元”、争当“最出色干部”的要求。8月4日,嘉兴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毛永忠给结对运河社区干部和市办全体党员共计4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以《红船映初心》为题目。党课紧紧围绕“红船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主题,重点宣讲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入宣讲了我市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建设“五彩嘉兴”的决策部署,并号召大家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推动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贡献人防力量。

毛永忠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学、反复学,把深刻领会“红船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懂弄通。二是要提高站位,讲政治、忠于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会议精神,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党性意识和深厚情怀。三是要深入践行,找差距、抓落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省办考核要求,抢抓机遇、扬长避短,着重发挥五大优势、补齐五大短板,加快推进人防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的人防精彩篇章。

授课结束后,市人防办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争创“最精彩单元”、争当“最出色干部”大讨论活动,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