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保密宣传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10 08:24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徐朱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涉密人员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强化每一位干部职工的保密法治观念和保密意识,8月26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干部职工在十楼会议室召开保密工作宣传教育会议,开展保密专题党课。

此次宣传教育会议由市人防办副主任沈新卫同志主持,通过带领全办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讲解保密工作基本知识、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和法律责任等,深入讲解了干部职工在保密工作中的法律责任、义务、权利等内容,督促全局干部职工时刻绷紧保密弦,提高保密警惕性,增强防范意识,推动全局形成自觉保守国家秘密的良好氛围。

在后续的工作中,市人防办将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市保密局关于保密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增强保密法治观念和保密意识,坚决杜绝泄密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