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嘉兴市人防办主任毛永忠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日期:2021-02-10 10:57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肖峰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3日上午,嘉兴市人防办主任毛永忠带队赴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在老干部家中,毛永忠主任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并亲手撰写了“福”字赠送给老干部,祝他们新春快乐!在老干部家中,毛永忠回顾了这一届班子的工作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当年的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所打下的良好基础,以及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他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群众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嘉兴人防建设,共同开创人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最后,毛永忠主任叮嘱老同志,一定要做好自身防疫保护,维护好自己的健康安全,并表示,嘉兴市人防办将一如既往地把退休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做好服务,解决老干部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问题,为他们的晚年生活提供更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