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嘉善人防】合力同心创文明 善育善成重民防
——县人防办赴嘉善新世纪学校开展民防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02 14:47 信息来源:嘉善人防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下午,县人防办县管正科级干部戴光明、县民防教育协会副会长吴荣山、人防管理科副科长宋依暖、县民防教育协会秘书长黄学清一行来嘉善新世纪学校民防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首先,在陆勇校长、史建华副校长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学校设立了户外民防教育宣传展板区、开辟了一间民防教育教室,学校民防教育环境营造的宣传氛围比较浓厚。然后,由史建华副校长就学校民防教育工作作了汇报。主要从组织领导、教育活动、拓展课程、教育实效四个方面做了总结。

调研人员听取了学校民防教育介绍后,对新世纪学校的民防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新世纪学校近几年来民防教育取得了诸多荣誉,成绩斐然。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最后,戴光明领导对学校今后的民防教育发展提出创新发展的建议,将民防研学旅行作为主打教育活动,成为学校的特色,力争将新世纪学校培育成长三角民防研学旅行样板。

调研组人员的建议为学校民防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心针,期待新世纪学校的民防教育开创新的领域,再上新的台阶。                                                          (嘉善县新世纪学校   史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