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嘉兴市人防工程质量管理站到嘉兴市有轨电车一期工程车辆基地人防工程项目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3 14:40 信息来源:嘉兴市人防工程质量管理站 作者:何智龙、张明杰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应嘉兴市有轨电车开发有限公司邀请,嘉兴市人防工程质量管理站一行3人赴嘉兴市有轨电车一期工程车辆基地人防工程项目开展“三服务”工作,市铁投集团栾志刚副总经理及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市人防办工作人员参观了有轨电车体验馆并听取了建设、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的情况介绍和相关诉求,同时对参建单位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最后,市人防工程质量管理站工作人员表示将全力配合做好技术服务和指导工作,同时希望各参建单位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坚持质量第一,确保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相关规范;二是注重安全生产,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三是保证工期,有轨电车项目是市重点工程,合理安排工期,确保建党百年之前完成预定节点;四是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人员安全;五是加强信息对接,确保第一时间解决疑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