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王文华副主任带队到嘉兴火车站南广场项目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4 09:44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张明杰 浏览次数:

2月3日下午,嘉兴市人防办王文华副主任带队一行4人赴嘉兴火车站南广场项目开展“三服务”工作,嘉服集团周建杰副总经理及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文华副主任查看了工地现场并听取了建设、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的情况介绍和相关诉求。市人防办工作人员对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并在人防门后置做法等技术问题上提出了相关建议。最后,王文华表示,市人防办将全力配合做好技术服务和指导工作,希望各方参建主体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确保工程质量,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保证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相关规范;二是要注重安全生产,务必牢记安全无小事,绷紧安全生产弦,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事故;三是保证工期,火车站南广场项目是市重点工程,合理安排好工序并加班加点,务必保证在建党百年之前完成预定节点;四是做好防疫工作,施工现场流动人员多,务必对现场人员进行严格管控;五是加强信息沟通,遇到人防方面的疑难问题,及时与我办沟通,争取在第一时间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