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嘉兴市人防办赴温州、台州两市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25 11:01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仝传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圆满完成省人防指挥部和省人防办下达的年度工作任务,3月22日至24日,嘉兴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毛永忠率领部分党组成员、中层干部,赴温州、台州两市考察学习人防“十四五规划编制、人防数字化改革、人防指挥部常态化建设及指挥通信业务建设、人防基本指挥所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毛永忠主任等一行在实地考察学习的基础上,与各市人防办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如何落实好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人防事业创新发展畅所欲言,拓宽了视野,启发了工作思路。

温州、台州两市的人防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值得学习。本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改革创新、团队建设年活动安排,进一步提高队伍素质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将嘉兴人防工作推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