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嘉兴市人防办开展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9 16:42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肖峰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市人防办党组及第一、二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专题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了领学,大家纷纷发言,谈体会谈感受,认为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时刻,组织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非常有必要,从中不仅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强烈的担当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也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高超的领导艺术、严谨的系统思维、高尚的为民情怀,这些都是我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财富,表示接下去要更深入、更系统的加强学习,领悟到位,结合人防工作落到实处。

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毛永忠在活动中强调,各位党员要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强化责任、强化落实,要立足于人防备战打仗,坚持以高质量要求提升人防核心能力建设,努力为“十四五”现代人民防空体系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